close

有天賦又可愛的靈性按摩芳療師


Bashir

明傑 參加這次蘇菲營之後的新名字

Zahira給的

明傑是個很棒的芳療師  曾在肯園工作過

除了印度草藥按摩  還有頌缽按摩...

............

他很可愛 也很38!!

瞧他38的秀出他的名牌內褲

" 因為蘇菲充滿了愛 "

夠38吧

"38"對我而言不是個負面詞句!!

~~以上轉自汪美女~

 

~~~飛天的話~~~

機緣很神奇又具有恩典

在極度低潮到不行時

ㄧ股腦跟文藻的輔導老師我的靈氣同學grace吐了好多的矛盾和痛苦

後來她提到靈性按摩芳療師bashir

我就想說試試看吧

第一眼看到bashir

真是個開心天真的大男孩

有點疑問他能給我什麼幫助呢?

在開始進行療程時

首先做腳底按摩時

他懇切 慈悲 愛心 同理的神情好令我感動

他讀出我的悲傷 困境及矛盾

給我建議讓我安心和安慰及解讀

當下我更震驚

所以好奇的問他ㄧ堆有的沒的

原來這是他的神奇天賦

 

在做整個靈性按摩時

他細心 鎮定 體貼

加上輕柔及頌缽的治療

整個靈魂都靜下來了

昨天做完第二次

我和他研究了彩油及花精

無意中談到了前世今生

他也讀出我的身體和前世的連結

所以給了很中肯的建議

真可愛的bashir

 

向宇宙下訂單

找到可以談靈性的朋友

真的有實現喔

感恩宇宙之父和金母媽咪

(有需要他做靈性按摩的可以找他喔0911683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y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